主吃周叶,不吃和韩文清,脏心杰有关的一切CP,其他很杂啊= =
其实最萌的事方锐大大~~~~
 
 

【周叶】新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 מּ,_מּ)part 3

新人发文

和 @一桶江糊 是联文

逃生游戏paro,主周叶,其他副CP会有,但是不主刷

上一章地址

————————萌萌哒的分界线————————————————

Part 3

【一片白光过后】

【啪!】

【叶修:啧,门还自动关上了,弄的跟要闹鬼似的。】

【江波涛:总觉得,这里有点诡异。】

【叶修:小江,你的选择,出了点什么事,你可得担着啊。】

【江波涛:是我选的吗w(゚Д゚)w】

【叶修:别耍赖啊,来来来,咱们重新翻剧情。你看看——“江波涛:红色吗?叶修:好啊”。】

【江波涛:_(:зゝ∠)_】

“主角你这样真的好吗……这么对待队友,怪不得最后会被卖= =这里顺便说一声,鉴于我是一周目,之前那个地方也没看攻略,就随便选了,所以出什么事我概不负责哈。”

“对了,你们觉不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

“靠靠靠靠靠!!!!!!没存档啊我去。”

 直播间寂静了3秒钟。

此时的弹幕姬:

“笑cry,up主你还好吗o(*≧▽≦)ツ┏━┓”“前面选择的时候看到up主不存档还以为是看了攻略所以心有成竹,现在o(*≧▽≦)ツ┏━┓”“up主真是良心,没看攻略的小天使,o(*≧▽≦)ツ┏━┓”“up主不只这一个游戏一周目吧,玩过游戏的都知道选择题要存档啊o(*≧▽≦)ツ┏━┓”

“算了算了,反正是刚开始,下次重新走个剧情就行了TAT咱们继续继续。”

“前面剧情的时候领了个任务,寻找周泽楷。这个任务吧……就是一句话,让我找人,连个提示都没有……先往前逛逛吧,到前面应该会自动触发剧情的。”

在庄生晓梦操作着叶修往前走了10米以后。

“唉(读二声),这有一个岔路口。”

【江波涛:前辈等等,这个地方太大了,这么走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小周,咱们在前面的岔路口分开走吧。】

【叶修:A:那就分开吧,我左边你右边。 B:那就分开吧,我右边你左边。】

“这里只给了分开一种可能性,只让玩家选择左右,应该是剧情需要吧。”

“那先存个档。”

“好了,我们先选左边吧。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说过那个心理学上的说法,人在迷茫无助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都会下意识选择左边。”

“不过我只是因为左边是A选项才选的啦╮(╯▽╰)╭”

【叶修:那就分开吧,我左边你右边。】

【江波涛:我走了,前辈一个人要小心啊!】

“不是他提议分手的吗,走的时候还磨磨唧唧的= =这个时候应该来个潇洒帅气的转身只留给主角一个帅气的背影什么的。”

然后庄生晓梦又操纵着叶修蹦跶了一段路。

【得到物品:干净的手帕】

在捡到一条手帕后,庄生晓梦没有再发现什么了,一直走到了这条路的尽头,不过不幸的是,这是条死胡同~

【只是一面普通的墙】

【只是一面普通的墙】

【只是一面普通的墙】

【请玩家不要再尝试强行突破了。】

“……系统一定要这么残忍的对待我〒▽〒”

“桥豆麻袋,我去看下攻略。”

弹幕:

“up主不要再挣扎了,走到死胡同了呢(~ ̄▽ ̄)~”“这里我第一次玩的时候直接过的,根本没有尝试过撞墙(~ ̄▽ ̄)~”“up主后退墙上有东西啊!!!!”“up主再次展示了他的智商。”“珍惜智商,远离up主。”

“好了,我回来了。原来这里是在经过的有一块墙那里可以触发剧情的,墙上有一排字,点一下就行了。”

“到了,就是这。”

“哎呦,看这小字,这一片漆黑的,谁看的见啊,这游戏设计的也太坑了。而且刚刚吧,我就撞个墙,系统还不让了,我撞墙惹你了啊。等我玩完了,一定去游戏公司投诉的,等着吧。”

弹幕:

“up主颇有一种拉不出屎来赖厕所的大将风范”“我是up主的脸,他不要我了”“系统:你自己蠢,怪我喽”

庄生晓梦把鼠标移到了那行模糊的字附近。

【叶修:墙上好像写了什么,水……】

【轰隆隆!!!!】

【叶修:哎呦我去!】

【墙突然间塌了,叶修想躲,但是因为目前还是个战五渣,所以只能面对残酷的事实,被墙无情的掩埋了。】

【一阵混乱……】

【???:咳咳咳,好像压到人了啊。】

【叶修:help!!!O(≧口≦)O】

【???:我去还真有人啊,兄弟你谁啊,这么倒霉,我就随便找了个地方砸,偏偏你就在下面。张佳乐,不会是你吧?先说好了啊,我把你救出来,你不能跟我急啊。】

【叶修:废那么多话!还不快把哥拉上来!】

【???:哎哎哎,马上马上。】

  【过了一会,叶修被那个人从坍塌的墙里拉了出来。

  【???:卧槽,老叶是你啊o(*≧▽≦)ツ┏━┓,你今天是不是张佳乐附体,我就那么随便一砸,还中大奖了o(*≧▽≦)ツ┏━┓】

  【叶修:(拍掉衣服上的土)呦,原来是点心大大,砸着哥还挺高兴啊。】

  【方锐:是挺……不不不,叶修大大,我没有啊,一点也没有,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叶修:呵呵。】

  【寂静了一秒】

  【叶修:先不说这个,你怎么也在这?】

  【方锐:我也不知道,本来是在跟老林吃饭来的,突然眼前一黑,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到一个奇怪的地方了。我想从那出去,但是怎么走都找不到出口,就只能瞎晃悠。晃悠的时候捡到了一张荣耀的账号卡,然后就发现自己可以像荣耀里的角色一样使用技能,再然后,我就想着,既然走不出去,干脆砸墙好了,然后……】

  【叶修:就压着我了是吧。】

  【方锐:〒▽〒叶修大大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我真心悔过,重新做人啊,看我真诚的眼睛!】

  【遇见方锐,点亮队友名字】

  “在和江波涛分开后,现在这边新出场了一个叫做‘方锐’的角色,看着各种不靠谱啊,不过这种角色最后要是翻脸,一定是最吓人的哈。”

  “后面这块应该是还有一段剧情……”

  【此时另一边】

  【江波涛:(!)小周!!】

  【周泽楷:!】

  【江波涛追上周泽楷】

  【江波涛:终于找到你了,你还好吧,没遇到什么吧?】

  【周泽楷:没……?】

  【江波涛:嗯,我也没事。对了,我刚刚还遇到叶修前辈了。】

  【周泽楷:∑(っ°Д°;)っ前辈!】

  【江波涛:我们遇到的时候他挺好的,不过为了更快找到你,我们在一个岔路口分开了,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江波涛:小周你别担心,叶神那么厉……害……大概……不会有问题的吧.....((/--)/】

  【周泽楷:QAQ】

  【周泽楷:找!】

  【江波涛:那咱们走吧,原路返回的话,叶神应该还没走远。】

  “这两个人好像进行了什么谜之对话啊,为什么那个什么‘周泽楷’说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啊(ノಠ皿ಠ)ノ彡┻━┻”

  【触发任务:回去和叶修会和】

  “这一大段剧情,现在终于可以自由移动了。”

  “像大家现在看到的一样,现在我们的主角已经换成了周泽楷,底下的妹子不要尖叫啊,等我来爆张照让你们看看什么才是真帅哥。接下来应该就是回去找到叶修。”

  “那今天就先录到这里了,下期继续( ^_^)/~~”

TBC

食用愉快(≧▽≦)/

19 Apr 2015
 
评论
 
热度(25)
© 日常G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