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周叶,不吃和韩文清,脏心杰有关的一切CP,其他很杂啊= =
其实最萌的事方锐大大~~~~
 
 

【周叶】新世界的大门即将开启( מּ,_מּ) part1

新人发文

和 @一桶江糊 是联文

逃生游戏paro,主刷周叶,其他副CP待定

——————正文来啦——————————————————————

Part 1

  “大家好,这里是up主庄生晓梦,这次受小伙伴安利,下载了《惊悚荣耀》(游戏名待改)这款逃生向游戏,看小伙伴推荐时的表情,总觉得可能有点……心脏病患者误入哈。”

  “那咱们现在就进入游戏吧。”

  【游戏版权仅归作者蝴蝶蓝所有,请勿抄袭、非法交易……】

  “过掉过掉,不过蝴蝶蓝?没怎么听说过,是制作组还是个人?算了,不管他。”

  【游戏开始】

  【你可能会惶恐不安,因为你不知道前方将会出现什么,你将会发生什么……】

  【不过不要怕,总有人……】

  【会死的比你更快】

  “这么说总让我想起那个两个人碰到熊然后一个人系鞋带的故事= =,这不会也是这种无良卖队友的游戏吧,没安全感啊。”

  【一个昏暗的屋子里】

  【叶修:啧,这什么鬼地方,我怎么在这里?】

  【叶修:刚刚还在家里打游戏来着……难道哥打游戏已经专注到被人运到另一个地方都没感觉了吗= =】

  【叶修:真麻烦,赶紧从这里离开吧,荣耀女神还在等着哥呢。】“嗯,主角出场啦,好像很喜欢打游戏的样子啊,游戏宅的话跟我还是一行呢。看在同行的面子上也许我尽量少出BE?︿( ̄︶ ̄)︿”

  “既然能自由行动啦,那我们先来看一下游戏的设置哈。状态……队伍成员:叶修——力量:5 智慧:5 体力:5 精神:5(这里参考荣耀的四围,数据跟角色本人身体素质等方面无关,凭作者心情)这个点数,是在暗示我这个人是战五渣吗_(:зゝ∠)_我比较愿意相信因为他是主角,所以才这么均衡= = ”

  “队伍栏里还有几个空位,应该是有队员的吧,尽量快点找到吧= =虽然看了开始那段话丝毫没有安全感啊。”

  “先四处在屋子里走走……”

  【叶修:真麻烦,赶紧从这里离开吧,荣耀女神还在等着哥呢。】

  “还不让看,有道具落下了,你负责啊。算了还是先出去。”

  【走廊里也是一片漆黑,看不到尽头】

  【叶修:这里不至于吧,开个灯都没钱。】

  “主角这是还没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吗,给他点根蜡。顺便以我多年游戏的经验,觉得前方马上就要高能了啊,开门红什么的,大家做好准备哈。”

TBC


hey大家好,这里是短小君~~~(TAT相信我,只有这一次)

12 Apr 2015
 
评论
 
热度(27)
© 日常GG | Powered by LOFTER